試玩【費雪牌】2016最新歡樂學習智慧摩托車

2016071313:07
來來來,客倌看過來,2016最新【費雪牌】歡樂學習智慧摩托車準備開箱了~~






外包裝上有建議適玩月齡為12~36months,但實際上我覺得約9 months的寶寶就可以玩了,因為【費雪牌】歡樂學習智慧摩托車不僅顏色鮮豔、外觀可愛、聲音效果優都很吸引小小孩的注意;另外摩托車的車輪寬大穩固,小小孩也可以輕易上下車喔~



若許多爸媽還不知道要買什麼玩具陪伴寶貝成長,這台【費雪牌】歡樂學習智慧摩托車真的很推薦,因為當寶貝還處在學步期時,可以當作寶寶的助步車;等到寶寶會自行走路了,摩托車的多種伴唱歌曲及詞彙和短語,可以陪著寶貝或騎或學的玩上一整天
,真是一款寓教於樂的學習性玩具,很推薦各位新手爸媽入手喔~~!




我的【費雪牌】2016最新歡樂學習智慧摩托車,可以騎車去兜風了~~!




【費雪牌】2016最新歡樂學習智慧摩托車各項按鈕及開關圖示



轉動鑰匙出發囉~~~!


穿上漂亮的洋裝,我是潮妹,騎上我的【費雪牌】摩托車去兜風了~~!



霜霜分別按著紅、黃、綠3個形狀按鈕,嘴裡說著三角形、圓形及正方形,【費雪牌】摩托車教寶寶認識數位、顏色、形狀~~



【費雪牌】歡樂學習智慧摩托車有好多伴唱歌曲及
詞彙和短語~~! 聽著、聽著霜霜也跟著哼起歌來~~!





擺個漂亮POSE~今日,我最上鏡頭~~!

費雪牌 歡樂學習智慧摩托車含智玩3階段技術,只需滑動開關,即可變換3階段:

第1階段:【探索】12個月+:簡單詞彙和聲效,激發寶寶的好奇心。

第2階段:【鼓勵】18個月+:通過問題和簡單指令鼓勵寶寶。

第3階段:【假扮】24個月+:想像力的樂趣和早期角色扮演。


 

超過50種伴唱歌曲、詞彙和短語! 3個形狀按鈕教寶寶數位、顏色、形狀、反義詞和更多知識;車輪寬大穩固 ,讓小傢伙更容易上下車、掌握平衡。
鮮豔的色彩、有趣的聲效、音樂和短語有利於刺激寶寶的感官發展。



霜霜說: 我要載我的紅小兔去阿公家了~~~!




霜姐姐說: 那我也要騎【費雪牌】摩托車載我的洋娃娃去阿嬷家了~~~!



騎著我的【費雪牌】摩托車,今日,我最可愛~


晚上霜霜說我還要跟【費雪牌】摩托車睡覺覺~~!



費雪致力於成為媽媽的育兒幫手,以創新的產品,貼心的服務,盼幫媽媽解決育嬰的煩惱,給予寶寶豐富多彩的童年~~!




費雪牌玩具實驗室是玩具界唯一的實驗室,所有費雪牌玩具皆須經過實驗室嚴格測試,以確保其安全性~~!

掉落測試: 藉由將玩具模型從不同高度掉落,執行測試
拉扯測試: 玩具固定後,藉由機器從每個角度加以拉扯,以確保玩具的零件是非常堅固,不易脫落的
.咬力測試: 模擬小寶貝的牙齒,測試在玩具上所施的咬力
耐用測試: 有輪子的玩具,皆須經過特殊儀器的測試,才能通過穩定性及耐用度的評估




給寶寶玩【費雪牌】玩具,我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