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給你好氣色、好眼光~

2016082216:26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給你好氣色、好眼光~
 

我是一個忙碌的全職媽媽,不僅每天上班打電腦報告,下了班哄孩子睡後,偶爾還要打電腦趕著明天公司上班的資料,常常每天盯著電腦時間超過10小時以上,眼睛常處於非常疲備的狀態,偶爾都要吃葉黃素來保養我的靈魂之窗~~





 

我們家兩姊妹也是3C兒童,不是看卡通一整天,就是趁爸媽不注意時,拿著手機偷玩3C遊戲~



我最親愛的媽媽也時常覺得眼睛很疲勞,常用蒸氣護眼罩護眼保養~~!





現在福樂推出了專為現代忙碌女性、銀髮族及兒童所設計的飲品【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讓愛喝鮮奶的我們,立馬買來嘗鮮看看~~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因為添加了葉黃素,所以是黃色的鮮奶顏色喔~~


 

兩姊妹第一次看到黃色的牛奶,以為是好喝的水果牛奶,又加上QQ的珍珠,兩姊妹一直搶著要喝~~!





還可以將【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倒進可愛的小熊及兔兔模具裡冰到冷凍庫,拿出來後就是造型可愛又美味的小熊及兔兔冰品,夏天做給孩子們吃,好玩又消暑~~!









另外將【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搭配冰糖及雞蛋,攪拌均勻放入電鍋蒸熟,就是小朋友愛吃的雞蛋牛奶布丁了~~!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含維生素E及添加葉黃素

★適用用眼過度的學生及上班族

★適用銀髮族及全家人




維生素E:護眼營養素之一,具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產生,可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幫助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

維生素B群:攸關視神經的健康,而牛奶則是維生素B群的良好來源之一,與一般全脂鮮乳相比,脂肪含量少了6成以上,天天喝,健康無負擔。

金盞花葉黃素:葉黃素是一種存在於天然植物中的類胡蘿蔔素,能吸收藍光、抗氧化,適合學生、上班族、銀髮族及用眼過度者使用。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裡的魅力三元素: 金盞花葉黃素能吸收藍光、抗氧化;維生素E: 助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是護眼不可或缺的營養元素及低脂牛乳,很適合常使用電腦、手機等3C產品的我,讓「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幫我及全家人補充葉黃素,照顧全家人的視界~~!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給我及全家人清晰明亮的視界,隨時散發健康魅力!




還有【福樂自然零優乳】也是我家兩姊妹愛喝的飲品喔~~!





福樂官網: http://www.freshdeligh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