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仙桃牌通汝飲』給我好體力、好氣色及豐沛奶水~~!

2016110117:07

我要投給『小諾媽咪』一票,因為『小諾媽咪』文章說自從當了人母後,專注力全都移到小孩身上,隨便吃運動量少,日積月累下來,身體已經在無聲的抗議了,常咳嗽、身子發冷、無精打彩樣樣來,是的,這正是我目前生活的最佳寫照,所以我索取了『仙桃牌通汝飲』來試喝看看,每天一杯『仙桃牌通汝飲』,給自己滿滿的元氣喔~!

而且『仙桃牌通汝飲』每杯只有23大卡,熱量非常低,『小諾媽咪』說對我們這些育兒媽媽來說真是一大福音,是啊! 生過孩子後不管吃什麼都很容易發胖,所以一杯只有少少的23大卡,熱量少於一口飯,鈉含量小於一口湯,真是太讚了!!



我誠認我就是少奶奶一族,雖然現在已經不用再哺乳,但回想起當初那段哺乳時光,因為我的奶量不足給寶寶喝,但又到處尋求偏方不成的結果,只好讓寶寶斷母奶,現在回想起,我與『仙桃牌通汝飲』真是相見恨晚呀~~!

記憶中的老牌子仙桃牌推出了全新上市的『仙桃牌通汝飲』,看了官網上的仙桃牌懷舊篇影片,彷彿回到小時候中的記憶,『仙桃牌通汝飲』千人口碑,許多BBH哺乳媽咪見證,自從喝了『仙桃牌通汝飲』後,不僅奶量豐沛,更可讓哺乳媽咪氣色及精神都變好,真的是哺乳媽咪的追奶神器呀~~!




官網索取小資女『仙桃牌通汝飲』,快來試喝看看~


直接飲用『仙桃牌通汝飲』,喝起來蠻像酸梅汁的,少了中藥的苦澀味,多了酸甜好滋味,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喝,真的很不錯喝喔~~

『仙桃牌通汝飲』加熱水倒入杯中飲用~~!


『仙桃牌通汝飲』

零防腐劑及零人工色素添加,依靠蜂蜜調整甜度比例避免腐壞

每項原料都有產品履歷
通過農藥、重金屬及塑化劑等311項SGS認證

12種草本中藥古法煎製而成,酸甜好滋味,每天回味這一刻~~!



『仙桃牌通汝飲』是產後哺乳媽媽豐沛奶水的來源~~!



『仙桃牌通汝飲』怎麼喝?

直接喝
加水喝
加料喝
創意喝




秒懂『仙桃牌通汝飲』~~!



『仙桃牌通汝飲』對於各年齡層有什麼幫助?

青春期飲用---為未來打好基礎
熟齡期----維持Q彈水嫩
哺乳期---幫助產後補養 是湯水的來源
更年期---調節生理機能 養顏美容

不論男女老少皆適合飲用,我家寶貝也來試喝看看~~一口兩口,直接豪飲啦~!



正邁入更年期的媽媽也來喝看看~~!



當成沙拉醬加到水果百匯中吃,沙拉醬跟『仙桃牌通汝飲』味道都是酸酸甜甜的, 無違和感,真的蠻搭的,好好吃喔~~!

有葡萄、香蕉、西瓜及蘋果,滿滿的水果百匯,我家寶貝好愛吃喔~高興地比YA~~




媽媽聞香來吃~~!


『仙桃牌通汝飲』用來搭配餅乾當下午茶吃,也很不錯喔~~方便、營養又好喝~!



『仙桃牌通汝飲』杏林研選,原材熬製~~並經SGS農藥、重金屬及塑化劑安全檢驗合格,零防腐劑、零人工色素的純天然無添加健康飲品~~



『仙桃牌通汝飲』每杯只有23大卡,熱量非常低,因為熱量少於一口飯,鈉含量小於一口湯,小巧輕盈,可以隨身帶著走~~!


一天一顆『仙桃牌通汝飲』,十日給你桃色肌膚~~


如果你是青春期少女,或有月經不順、腰酸背痛、更年期不適等症狀,或者是想凍齡的熟女,都快來喝『仙桃牌通汝飲』喔~~

想要好體力、好氣色及豐沛奶水,快來喝『仙桃牌通汝飲』~~


更多『仙桃牌通汝飲』資訊請上仙桃牌官網了解:https://www.sen-tao.com/Member/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