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居家安全就靠「LG wifi遠控小精靈」!

2016112216:56

我最愛的居家清潔小幫手是"LG WIFI遠控小精靈 掃地機器人",因為看了【小諾媽咪】的文章,我超想要擁有一台「LG wifi遠控小精靈」~!

從小總是看著媽媽賣力地在拖地,常常是把家裡地板拖過一遍又一遍,拖完後又滿身是汗、疲累不堪,心中總是覺得捨不得,長大後賺了錢,買了一台吸塵器給媽媽當禮物,但後來發現媽媽還是需要彎著腰才能把吸塵器伸進桌底、床底給吸乾淨,常期下來,媽媽的腰還是非常痠痛,現在這台「LG wifi遠控小精靈」似乎聽見我們的聲音,除了可以遠端搖控外,還可拍照回傳,更可以幫我看家,守護居家安全就靠「LG wifi遠控小精靈」!

LG wifi遠控小精靈特點

App遠端控制: 居家監看保全
智慧變頻馬達
導航模式: 智慧雙眼系統 3.0 (雙鏡頭)
階梯紅外線感應(階梯辨識)
超音波+紅外線感應(障礙物檢測)
極靜音 60dB
馬達10年保固
可自動返回充電



我最愛的居家清潔小幫手是"LG WIFI遠控小精靈 掃地機器人", LG家電不斷革命創新,有了一台"LG WIFI遠控小精靈 掃地機器人",讓姐姐媽媽們不再辛苦流汗做家事,也可以優雅的指揮遙控掃地機器人幫忙掃地拖地,立馬從跪婦階級晉升到貴婦階級,就算出門在外逛街,也能手機遠端遙控掃地機器人,甚至家裡一有什麼風吹草動也會立刻回傳影像向我報備,這樣貼心的居家清潔小幫手,誰能不愛上它呢?!

"LG WIFI遠控小精靈 掃地機器人"

「LG wifi遠控小精靈」手機遠端遙控打掃,隨時居家監看! 
「LG wifi遠控小精靈」居家保全,有任何動靜立刻回傳手機!
「LG wifi遠控小精靈」底部還加裝大抹布,掃地拖地一次完成,省時不費力!
「LG wifi遠控小精靈」清潔日誌,隨時查看打掃路徑紀錄!
「LG wifi遠控小精靈」超音波及遠紅外線感應障礙物檢測,自動脫逃好聰明!

多國語言支援,自我診斷聰明,更長電池續航力,不用時常充電,出門在外預約清潔真方便~!



"LG WIFI遠控小精靈 掃地機器人" 掃地拖地樣樣行,任何材質地板清潔難不倒它,只要一指遙控,隨時幫您居家清潔不囉嗦,主人外出購物,"LG WIFI遠控小精靈 掃地機器人" 一樣清潔不偷懶,還能回傳影像報備,讓您隨時掌握居家安全~!

官網介紹:http://www.lg.com/tw/robot-vacuu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