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豹女】熟女與嫩男的愛情故事!!

2015123110:06
【愛上花豹女】熟女與嫩男的愛情故事!!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我自己的初戀故事,當時的我21歲,正值情竇初開的年紀,當時我隻身一人在北部唸大學,而家人都在南部,有時感冒了或遇到困難了,身邊都無家人的陪伴與關心,真的很孤單!!
而當時的初戀男友則是在打工地點所認識的,他足足比我小了3歲,他很貼心且脾氣很好,常陪我談心事或對我噓寒問暖,甚至下雨天會送我上下班,但我脾氣卻很兇,心情不好時會對他發脾氣,但是他從來不對我生氣,就這樣我漸漸的對他日久生情,最後我們倆則談起一段轟轟烈烈、驚天動地的愛情~~
但甜蜜的日子過沒多久,我即將從大學畢業了,而我的初戀男友卻還是一個大二的學生,正在享受人生最美好的時光,此時,我心中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我可能要跟他分手了!!
分手的那天是我大學畢業,兩人交往半年後的一個西洋情人節,當時我們倆正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享用晚餐,就在晚餐快結束時,我鼓起了畢生最大的勇氣,把心中早已作的重大決定告訴他,那就是我必須赴美留學攻讀研究所,當時話一說完我早已淚流滿面!!
因為他是我的初戀,而且他年紀雖然比我小,但心智卻很成熟,非常體貼也非常包容我的壞脾氣,所以我心裡非常爭扎,但赴美攻讀研究所也是我在大學時就立下的心願,如果放棄了,或許就再也沒有機會圓夢了!!
最後我在愛情與學業的天枰兩邊,還有家人的殷殷期盼下,選擇了赴美攻讀研究所!
雖然已經決定赴美了,但卻很怕自己心中會一直牽掛這份感情,無法專心攻讀學位的考量下,所以我也下定決心要放棄這段感情了!
就從分手後的那天起,我們倆就再也沒有通過電話,也沒有再見過面了!!一個月後,我終於提起行李,在家人的陪伴下準備搭飛機離開台灣了,就在候機的時候,熟悉的身影閃過我的眼前,我的初戀男友就站在遠方凝望著我,我沒有奔向他,他也沒向我道別,兩人只有四目交接,默默的注視著對方,彷彿時間都停止了,只剩我們倆~~~~
就在這時機場廣播響起,驚醒了我,飛機準備起飛了,我也應該收拾好複雜的心情,準備去美國圓夢了,雖然當時我面無表情的轉身離開,但心裡其實是非常的百感交集呀 ,也不禁想唱起一邊是愛情….;一邊是學業……
在美國求學這兩年我參觀、玩遍了加州各地,舉凡舊金山大橋、漁人碼頭、優勝美地、拉斯維加斯等等,在加州各地都留下了我的足跡及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在美國的求學生活過的非常多采多姿,但午夜夢迴時,偶爾也會想起在遙遠的台灣,曾經有個那麼包容我的他~~
兩年過後,我拿到學位回到台灣了,聽朋友說他已經去當兵了,而我身邊也有了另一個他了……….
 

雖然到了最後,我並沒有跟初戀男友修成正果,但是我的初戀故事就是一場【愛上花豹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