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寶寶動物義大利麵好吃,即早訓練寶寶的咀嚼力!

2016060114:42

因為寶寶自從滿1歲後,不再喜歡只吃單調的白粥及米麥精,晚餐常吃個幾口就不吃了,媽媽我每天總要變些特別及新鮮口感的食物來引起寶寶的食欲,很開心這次能夠索取到亨氏寶寶動物義大利麵,亨氏嬰兒食品是全球前三大的嬰兒食品品牌,在歐洲更是許多國家的領導品牌,並且絕對天然新鮮,不含任何防腐劑、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感謝亨氏讓我家寶寶可以品嚐到營養又天然好吃的寶寶動物義大利麵! 而且一整包寶寶動物義大利麵有340g那麼多喔~~




亨氏嬰兒食品是全球前三大的嬰兒食品品牌,在歐洲更是許多國家的領導品牌。



亨氏的營養專家緊貼著科技前進的步伐,不斷推陳出新,爲各國寶寶提供更多美味的營養食品,並且絕對天然新鮮,不含任何防腐劑、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值得各國媽媽的信賴
!



 

靠近仔細看是各式各樣的動物造型喔~



今晚就來煮海鮮疏菜動物義大利麵給霜霜吃,剛打開倒在盤子裡,霜霜就好奇拿起來東看西看,還當成新款餅乾吃了好幾個~~!


亨式寶寶義大利麵特殊質地、多層次口感,訓練寶寶的咀嚼力!

專為寶寶設計的義大利麵,低鈉無負擔
富含鐵質,滿足寶寶一天1/5需求
富含鈣質,並添加維生素B1、B2
嚴選來自義大利純淨無汙染小麥製成
無鹽、無糖、無人工色素、無香料及防腐劑

因為亨式寶寶義大利麵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所以外包裝上皆為英文說明但還是有貼心附上中文標示喔~
產品外包裝中文標示低鈉,富含鐵與鈣,並添加了維生素B1B2,沒有多餘的人工香料、防腐劑與色素,讓媽媽我非常放心,而且可快速料理、攜帶方便,成為媽媽我選擇寶寶副食品的第一品牌!!



亨氏寶寶產品是全球前三大寶寶副食品的專家,亨氏寶寶義大利麵提供不同月齡的寶寶,選擇星星義大利麵動物義大利麵~


7個月以上的寶寶適用的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

 

10個月以上的寶寶用的亨氏寶寶動物義大利麵




我們家霜霜已經超過10個月了,所以適合吃亨氏寶寶動物義大利麵,按照官網上的烹煮方式來煮給霜霜試吃嚕~




第一道: 海鮮疏菜動物義大利麵

做法: 先將甜椒、蝦子及金針菇並加入開水熬煮,待約30分鐘後加入已煮熟的寶寶動物義大利麵及花椰菜與之拌煮,讓義大利麵慢慢吸入海鮮湯汁,待動物義大利麵與湯汁完全融合,加入少許牛奶增加風味即可撈起, 海鮮疏菜動物義大利麵就大功告成了!!








看寶寶一口接著一口,好吃到都停不下來,就知道亨氏寶寶海鮮疏菜義大利麵有多好吃,而且亨氏寶寶義大利麵是各種動物形狀,寶寶邊吃還邊拿起看、玩,每一口都充滿歡樂與驚奇,一下子就快吃完了,讓媽媽我好高興呀!



第二道: 疏菜動物義大利雞湯麵

作法:
先將玉米、菜頭及紅蘿蔔切塊加入雞湯中熬煮,待熬煮約30分鐘,玉米、菜頭及紅蘿蔔已熟透再加入已煮熟的寶寶動物義大利麵及各式蔬菜與之拌煮,讓義大利麵慢慢吸入雞湯汁並融合,且蔬菜已滾熟即可撈起,疏菜動物義大利雞湯麵就大功告成了!!

因整塊雞肉有骨頭,若是要給一歲左右的寶寶吃,必須切絲比較好咀嚼,不然單純給寶寶喝雞湯也是很有營養喔~

而且亨氏寶寶動物義大利麵形狀大小剛好,適合一到二歲的寶寶學習自己用湯匙舀起來吃喔~



我們家姐姐看著
動物義大利也好奇的問這是什麼麵呀,我也好想吃喔~還跟妹妹邊唱著歌邊玩起麵來~~!


另外
亨式米精也是我家寶寶的最愛,尤其搭配鳳梨、蘋果、哈密瓜等新鮮水果,酸酸甜甜的好滋味,讓我家寶寶吃的好滿足~~





亨氏嬰兒食品有純淨米精、手指餅乾、及各種口味寶寶義大利麵可供選擇,不怕挑嘴的寶寶不喜歡,寶寶的第一口副食品交給亨氏,我非常放心,也真心推薦給所有媽媽喔!!


更多產品資訊,亨氏寶寶營養專家http://www.heinzforbab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