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來預防妊娠性牙齦炎~~

2016120817:35

自從第二胎懷孕後,這胎的寶貝讓我很容易就孕吐,胃口也變得特別挑剔,除了每天少量多餐外(懷孕初期一定要少量多餐,才不會因肌餓產生孕吐),甚至嘴蠶的愛吃甜食、油炸的食物,吃完甜食後又我又不愛刷牙,想當然牙痛、牙齦炎就找上我了~~~@@

孕媽咪的口腔清潔不僅關係到孕媽咪自身的牙齒健康,更影響到胎兒的身體健康和口腔健康,研究證實孕媽咪若有嚴重的牙周病容易導致胎兒早產,胎兒過小,甚至與高血壓、流產皆大大有關係,母親蛀牙可能會遺傳給寶寶,使寶寶患蛀牙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天呀~! 看到這裡,所有的孕媽咪應該都驚醒了,原來孕期的口腔健康竟然那麼重要

經詢牙醫師說明,如果孕期中真的發現有蛀牙或牙周病的情形,還是要去看牙醫治療喔~!
而最適當的治療時期是懷孕中期(也就是懷孕4-6月最適合),因為懷孕初期胎兒的器官尚在發展當中,胎兒較不穩定,若治療的話較易引發孕吐情形;而後期則是怕孕媽咪因為緊張而產生子宮收縮的情形,所以孕媽咪平時就應該好好的清潔口腔、照顧牙齒健康,盡量避免孕期牙齦發炎、蛀牙或牙周病等情況~~!

我每次刷牙必流血,所以平常在家就使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來避免牙齦炎及牙齦流血的情形,因為只有【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才能有效減少刷牙流血的情形,試過其他家牙膏都沒用~~!

孕期的牙齦健康就靠【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現在來體驗【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清新沁涼】新口感~!

商品資訊:

品名: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清新沁涼


保存期限: 標示於瓶身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徹底清潔口腔,一天至少二次,經臨床驗證其獨特配方能減少引起牙齦炎之細菌滋生率外,同時減少牙齦流血發生率最高可達88%,並幫助清新口氣~!





快來使用高露潔全效系列牙膏刷牙,防菌成分能有效保護牙齒減少細菌滋生發生率長達12小時,減少牙齦流血88%發生率,幫助預防蛀牙,並且能有效減少牙菌斑的形成及牙齦炎的發生率~~



另外孕期可多攝取的食物及保健牙齒健康方法:

攝取充足鈣質
多吃粗纖維食物
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
少吃太甜及太酸的食物

吃過食物勤漱口
正確刷牙及使用牙線清潔牙齒
適當使用功能性牙膏緩解牙齒不適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幫我遠離妊娠性牙齦炎,還我潔淨亮白好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