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福樂鈣多多】~~把握孩子發育黃金期,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

2017080311:47

我家寶貝身長曲線一直低於標準值,讓我非常擔心~除了配方奶外,一直想讓她也多喝點鮮奶,【福樂鈣多多】添加珍貴牛奶鈣、鋅、鎂、維生素 D3,牛奶鈣較碳酸鈣較易被人體所吸收,而且牛奶鈣在人體吸收時不會釋放二氧化碳,所以也就不易產生脹氣、便秘等情形,特別適合腸胃不佳、幼兒及老年人來喝喔~!

另外除了幫孩子多補充鈣質外,有空多到戶外多曬太陽、經常運動活動筋骨,對於孩子的成長發育都是很有幫助的~!


【福樂鈣多多】補鈣金字塔,添加珍貴牛奶鈣及富含鎂、鋅、維生素D3,補充孩子發育所需的多種營養,而且【福樂鈣多多】的營養素比一般牛奶更豐富,營養素也很容易被身體所吸收,真的很適合發育成長中的孩子~!


【福樂鈣多多】好喝到讓寶貝不要不要的~!

我自己從小也是喝福樂鮮奶長大,自己當了媽媽後還是覺得福樂的鮮乳永遠是最香、最好喝的~!
【福樂】這個陪伴著我長大的優質鮮乳品牌,相信也會陪伴我的孩子持續成長、茁壯、健康!所以我也要給我的孩子喝【福樂鈣多多】,因為【福樂鈣多多】是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


【福樂鈣多多】添加天然的牛乳鈣,鈣質吸收率更高也更安全,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婦女幼兒、銀髮長輩飲用~!

秘密就在於這個超強的《補鈣金字塔》~~

維生素D3: 能增進鈣質的吸收,對骨骼生長發育很有幫助

添加鋅: 是身體合成生長激素的重要元素,幫助維持生長發育

添加鎂: 可以強化骨骼組織的硬度與韌性,讓身體能更有效率的吸收鈣質

【福樂鈣多多】搭配米粒兒或餅乾給孩子吃,就是一道美味又營養的下午茶點心喔!~

還可使用【福樂鈣多多】製作創意料理「鮮蔬芒果蛋捲」~! 準備霜霜最愛吃的芒果、鮮筍、花椰菜還有二顆雞蛋,先將鮮筍及花椰菜燙熟,再來煎蛋起鍋時放上已燙熟的鮮筍、花椰菜及香甜芒果,一道創意料理「鮮蔬芒果蛋捲」就完成了!!




「鮮蔬芒果蛋捲」夏天吃清爽不油膩,霜霜吃的很開心,真是一道簡單又開胃的創意料理啊!

【福樂鈣多多】把握孩子發育黃金期,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


還有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的【福樂】自然零優酪乳,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好喝~